我的家庭……

……很危险。我家包括我有八人,老爸,次母,长兄,老二老三老四,还有小弟。

我们家姓月亚银狐,特别长吧?我名叫秋,一个字而已。

老爸现年47,虽做了近30年的老大身体和精神还是那么好。老爸是慈父,但关于黑道的事却很讲究。我们12岁之前不能踏入红灯县,16岁之前不能打架。

次母赛轫婕妮今年36,是我三岁时嫁给老爸的。以前是歌女,然后和情人怀了小弟,怎知被男人抛弃,最后老爸可怜,娶她为妻。这也是挂个称号而已。她伤了歌喉,不能再唱了,所以现在搭理着红灯县里的妓馆。

长兄艾罗今年32,生份证里姓吴。长兄是老爸20岁时领养的。他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(注:强调——男人),在红灯县的高级酒吧做招待,是很多女人的理想丈夫。老爸每天叫他带女朋友回家的事也有八年了。

老二法比尔是老爸的第一个亲生骨肉,大我三岁。去年娶了个千金小姐做老婆,我们都吓坏了,因为他很年轻。真的很年轻。他是家里的天才,有样貌有头脑有才干,却偏偏不爱和其他人接触。老爸的生意是不能指望他了。

老三老四,威尔和丹忒是双胞胎。两人大我一岁。他们到初中时还有同样的发型,可是老三上高中后想改变形象,剪了长发,变乖了。老四是捣蛋鬼,到处惹事生非,还要老三帮他善后。

小弟鲁克斯跟我同岁,是婕妮的儿子。我们俩的关系如火和水,恐怕永远也不会和睦相处。不管我们怎么吵老爸和婕妮都当做没看到,所以算了。

母亲呢?我出世后不久她就离开了。大家都说她是个叛徒,每次问起时老爸不否认也不承认,只说她是个好女人,就这样。

Leave a Reply

